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培育发展新动能 推动消费品工业平稳健康发展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月29日,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廷敏一行来我市调研消费品市场、农产品加工业、项目建设和城市发展等,强调要培育发展新动能,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消费品工业平稳健康发展。副市长贺振华陪同调研。 

高廷敏一行首先来到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详细查看原料车间和生产智能化车间运行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对十三香调味品集团从小到大、由弱变强、成为全国知名品牌的龙头企业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高廷敏一行又来到中国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和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对驻马店稳中求进、务实重干、进取向上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在驻马店人民公园,高廷敏说,人民公园全面建成后,必将成为驻马店市秀丽的地标性公园,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享受美好生活的全新景区。 

在皇家驿站,高廷敏说,皇家驿站项目建设对于挖掘驿站文化、还原驿站昔日风采、推动驿站文化旅游、拉动消费品市场,必将起到极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