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戴柏华参加

投稿:huoruiqi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月30日,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举行。

副省长戴柏华参加活动。

截至2019年10月31日,我省现存活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62924例,全省艾滋病疫情逐渐稳定。

今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戴柏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艾滋病防治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完善艾滋病、重大传染病防控体系,充分发挥基层社区组织优势,突出抓好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防控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要加强健康教育,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方式。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形成“政府领导、部门合作、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