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我为2020年市政府工作提建议”活动的公告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为科学谋划2020年驻马店市政府工作,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决定开展“我为2020年市政府工作提建议”活动,公开征集高质量、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将其转化为市政府执政为民的决策、改进工作的措施、惠及民生的实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在市委领导下,以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为目标,结合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破解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瓶颈问题,听民声、集民意、聚民智,共谋驻马店发展大计,推动驻马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 

二、征集对象

1.驻马店市民; 

2.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 

3.市直离退休老干部; 

4.驻马店本地和在外企业家及成功人士,驻马店在外各级商会; 

5.驻马店市政府经济发展首届智囊委员会成员; 

6.已签约的院士工作站院士及科技工作者; 

7.在驻马店已投资或有投资意向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家; 

8.其他关心支持驻马店发展的有识之士。 

三、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包括产业发展、生态文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做到建议切实可行、措施具体有效、内容丰富翔实,要对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或深远影响。 

四、具体要求 

1.所提建议要符合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聚焦发展主题。 

2.所提建议要一事一议、主题突出、观点鲜明,问题阐述准确,原因分析透彻,建议具有较强的现实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 

3.本次“我为2020年市政府工作提建议”活动时间一个月,从2019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4.建议人可以扫码“我为2020年驻马店市政府工作提建议”小程序,进行线上提建议,也可将建议的电子文档发送到下列邮箱。电子文档或纸质文档中要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于联系。 

五、建议奖励 

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驻马店市政府将认真进行研究,评选出一批有价值、可操作、管长远的意见、建议,并对建议人予以表彰。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24小时热线电话0396-12345 

市政府督查室 

骆涛0396-2601627 

崔帅帅18939692372 

张重阳13598946542 

电子邮箱: 

驻马店热线邮箱:zmd12345@126.com 

市政府督查室邮箱:duch-ashi511@126.com 

我为2020年驻马店市政府工作提建议小程序: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