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财政局宣讲财税政策开展企业帮扶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我市今年第11个企业服务日期间,市财政局认真开展服务企业活动,结合财政职能做好相关工作,营造浓厚的企业服务日氛围。 

该局围绕“经济运行提质增效、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的主题,开展财税政策宣讲和企业帮扶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按照《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驻马店市企业上市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要求,该局组织企业科、两类办相关人员,到遂平县向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落实企业交办的相关事宜。 

在该公司旗下的通泰驾校,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经营情况和运营管理模式。该局相关负责人对公司做精做强驾驶员培训行业、敢于走出去跨入国际资本市场表示赞赏,安排相关科室人员抓紧落实企业反映的上市奖励和政府购买服务相关问题。 

在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该局一行参观了产业园展览馆,听取了产业园负责人工作汇报,仔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公司设置、人员招聘及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该局相关人员还宣讲了财政部门支持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发展相关财税政策,解答了相关问题。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是我市发展重点和未来增长极,财政部门一定要按照“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资金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服务公司发展壮大,全力打造农产品加工产业国际竞争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