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1月7日,我市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天中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宣传月活动启动。 

郭渊指出,市消防支队作为一支改革转隶后的全新队伍和推动全市消防事业发展的主要力量,始终坚持担当进取、履职尽责的奋斗精神,出色完成了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我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郭渊要求,各级政府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狠抓消防责任制落实,夯实网络化消防管理基础,积极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各行业单位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建设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大力实施消防安全标准化,不断提升本系统本行业的消防管理整体水平。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消防制度,强化消防培训,加大消防投入,严格日常管理,齐心共筑安全防线,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