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黄淮学院与驻马店移动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1月7日,黄淮学院与驻马店移动公司举行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在即将到来的5G和人工智能时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和驻马店移动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国胜对驻马店移动公司一直以来对黄淮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黄淮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李国胜说,此次双方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不但巩固双方现有的业务合作领域,而且能够进一步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实现强强联合,特别是在围绕提高5G教育行业应用、5G智能制造、5G工业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整合双方渠道、数据和技术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据了解,今年以来,驻马店移动公司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加快5G建设,率先在市委、市政府、黄淮学院、国际会展中心、中集华骏、遂平嵖岈山等重点区域开通了我市首批5G基站,引领我市进入5G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