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08日

为落实好市文明委创建活动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宿鸭湖水库管理局不断充实创建载体,突出创建主题,丰富创建内容,在全局广泛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制度。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成立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专门抓,局文明办具体抓,层层抓落实的文明创建工作机制,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把精神文明创建纳入全年重点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每季度局党委定期专题研究一次,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二是丰富精神文明创建氛围。做好工作环境布置,整治机关办公环境卫生,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展示创建工作,用电子显示屏、文化墙、固定广告牌等广泛宣传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倡导科学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破除陈规陋习,积极定期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等。

通过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使宿鸭湖水库管理局干部职工更加热爱本职工作,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整体呈现出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