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1月7日,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进行了专题研讨。

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防汛抗旱物资储备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找准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为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会议要求,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四个要”:一是理论武装要再强化;二是调查研究要再深入;三是检视问题要再深刻;四是整改落实要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