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狠抓纪律作风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08日

近期,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多措并举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一是持续加强廉政教育。坚持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为依托,注重抓标杆,强化正面典型引领,广泛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学习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注重以案促改,开展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持续强化执纪监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纪委坚持采用手机视频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督查方式,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3次,对相关违纪人员进行了通报处理,并对各科室经济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完不成目标任务的相关科室提出了督促整改意见,对相关科室负责人给予了通报批评,真正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三是持续营造良好氛围。通过领导干部带头上廉政党课,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开展专题研讨,组织观看教育片等形式警醒党员干部职工慎微慎独慎行;通过依托网站、短信平台、微信群、电子屏、版面等形式,开展廉政宣传,让勤政廉洁意识潜移默化入脑入心,不断营造当干部必作为、让干部敢作为、促干部想作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