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部署,10月8日,全市专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委组织部联合印发了《关于专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实施方案》。 

就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于燕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扛牢整治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专项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专项整治。要聚焦整治任务,从严从实落地。紧扣关键症结抓“分类整治”,紧扣具体问题抓“分域整治”,紧扣正向激励抓“分项整治”,开展“五个一批”行动,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注重统筹兼顾,推动融合共进。把专项整治纳入主题教育整体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制度保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