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监狱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投稿:huoruiqi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驻马店市监狱监区、机关7个党支部联合所帮扶贫困村驿城区老河乡大林子村党支部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市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桑柏松,党委副书记冯峰等班子成员、市监狱驻大林子村第一书记王东启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桑柏松与党员代表一起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发表致词。 

桑柏松要求市监狱各党支部的党员干警,要承担起扶贫攻坚,使所帮扶贫困村早日脱贫的光荣责任;要进一步深入到帮扶村,实地走访慰问困难村民,向村民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既要精准扶贫,又要积极扶智,激发贫困群众的脱贫动力,提振脱贫致富的信心与斗志,与村“两委”同志共同努力,积极引导贫困村民早日共同奔向全面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