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努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投稿:huoruiqi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19年10月10日

 近日,平舆县部分乡镇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全县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推进会议精神热潮,通过召开动员会,设置宣传台,悬挂标语,发放调查问卷、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对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工作迅速安排。 

目前,该县西洋店镇、射桥镇、高杨店镇、万金店镇、郭楼镇、双庙乡等已经召开了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乡镇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动员,亲自安排,认真传达全县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增强了干部群众对公众安全感调查的认知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召开本乡镇(街道)全体乡村组干部、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会议精神进行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争取平舆县在2019年省安全感调查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