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投稿:市工信局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09日

9月30日,市工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剑结合工信工作实际,联系近期学习收获,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思想深刻、精彩生动的党课。

殷剑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常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守为政之本;保持理论清醒,着力提升运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严守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解放思想,坚持以改革的思路来解决新问题,以创新的勇气来开创新局面;主动作为,发扬工匠精神,做到干一件、成一件、件件是精品;攻坚破难,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上,不断追求卓越。要强化自律意识,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修身立德,做到多读书以蓄德,多慎独以修德,多敬畏以养德;廉洁从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从严治家,认真向毛泽东、周恩来、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学习,从严立好家规,扎紧思想防线。

殷剑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践行初心使命,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一是抓产业推动转型升级,加快迈向中高端,实现工业经济的赶超突破。二是抓企业突出典型带动,努力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三是抓开放合作厚植产业发展优势,以工业招商为突破口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四是抓创新驱动增强企业活力,补齐制造业创新短板,完善制造业创新体系。五是抓服务提升工作水平,全力推动工信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台阶、再创新佳绩,确保工业经济发展年度目标任务按时全面完成。

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倍受思想洗礼,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有助于重新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在以后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把日常工作做新,把重点工作做实,把创新工作做好,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