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开发区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投稿:liyuan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日前,开发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黄庆伟及小组成员出席,开发区党委副书记代林江为全区党员干部上党课。 

党课上,代林江首先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开发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代林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两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全区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通过深入学习领悟,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今天的成就是怎么来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代林江强调,作为开发区的党员干部,在秉持一名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同时,要结合开发区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上。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时刻铭记自身的“初心”和“使命”,勇于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