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政书画展暨残疾人书画院揭牌仪式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08日

 近日,由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廉政书法绘画展暨残疾人书画院揭牌仪式在黄淮学院美术馆举行。副市长何晞宣布书画展开幕并为残疾人书画院揭牌。 

何晞在讲话中说,我市的残疾人工作在全国、全省走在了前列,成绩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凝心聚力促提升。市残疾人书画院的成立是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对进一步繁荣我市残疾人文化事业、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将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在全市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市残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政书画展,充分体现了残疾人工作者及残疾人的艺术才华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展现了我市残疾人文化事业的良好发展局面。希望市残疾人书画院为残疾人书画爱好者搭建好学习平台,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提升残疾人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此次书画展共收到来自各县区残疾人工作者及残疾人书画作品260幅,展示160幅,作品围绕廉政文化主题精神和对祖国的热爱精心创作,共同赞美了中华廉政文化的优良传统,体现了激浊扬清、自警自律的心声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