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第四次双月推进会议

投稿:市农业农村局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17日

9月10日,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双月推进会议,听取各县区七、八月份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汇报,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中林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和办公室主任,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县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综合执法、农村改厕、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等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汇报后,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排序。综合排名结果是正阳县、泌阳县、确山县、平舆县、西平县、遂平县、汝南县、驿城区、上蔡县。排名末位的上蔡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张中林指出,要思想再加压,高效推进工作落实。切实提升站位,转变观念,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压驱动,提升效能,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张中林强调,要任务再夯实,推进重点工作按时完成。对没有达到时序进度的目标任务逐一梳理,找准短板和着力点,统筹做好工作。重点抓好“三秋”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户厕改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农资市场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中国农民丰收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两区”划定验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农村禁烧、农业生产散煤管控、土壤污染防治、益农信息社全覆盖、乡镇(区域)农技站建设与运行管理等工作。同时,加强农民负担监管、安全信访稳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底线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张中林要求,要措施再强化,高效闭环拼争一流。树实早干早主动、多干不吃亏、遇难长见识理念。突出结果导向,随时管控过程,高效闭环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