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9月13日

 9月12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燕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性,认清职责,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任务要求,做实抓好巡回指导工作重点。围绕推动组织领导“做实”、学习教育“入心”、调查研究“求实”、检视问题“精准”、整改落实“到位”,做好巡回指导。要科学有序组织,推动巡回指导工作高质量。处理好强化督促指导与依靠党委(党组)的关系,突出重点对象与抓实基层支部的关系,防止形式主义与创新方法载体的关系,掌握情况、发现问题与总结经验、发现典型的关系。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巡回指导工作水平。坚持学在前,着力强本领;坚持转作风,着力求实效;坚持严律己,着力树形象,以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切实推动我市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议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分组情况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