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在正阳县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9月13日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委、内务司法工委、法制工委、城建与资源保护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正阳县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与来自正阳县的基层市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肖锦红、管霞、黄磊等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经历的工作生活实际和开展的调研活动,围绕涉农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企业减税降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利建设资金整合等问题,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栗明伦对正阳县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分组活动、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作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人大代表关注民生和发展大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开展的调研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栗明伦还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及建议作出回应,表示要认真整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及时转交政府有关部门办理或适时开展专题调研和执法检查,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栗明伦一行还深入正阳县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河南省百蓓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真阳街道办事处陈庄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