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举办工信政务培训班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近日,市工信局在黄淮学院举办工信政务培训班,强化全市工信系统领导干部服务意识,克服“本领恐慌”,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为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培训期间,由市工信局牵头,驻马店企业家学院和清大教育挂牌成立清大教育研究院驻马店分院,让驻马店企业家在家门口可接触最前沿、最高端的知识。在培训班上,姜博仁教授以《领导艺术——管理要从心开始》为题作主旨演讲。姜博仁表示,真正的沟通是直达员工内心的共鸣,真正的执行是触动员工内心的索求,真正的激励是激发员工内心的渴望,真正的管理是发挥员工内心的潜能。要发掘员工内心渴望的动力源泉,增强员工的获得感、成就感、归属感,让员工有干头、学头、盼头、想头、奔头。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是强化产业强市战略部署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市工信系统领导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探索、勤于思考,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学用相长,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为全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担当作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