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9年“天中最美教师”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9月9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天中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市群艺馆群星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出席颁奖典礼并为10名“天中最美教师”颁奖。 

本次活动旨在挖掘宣传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典型,展现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争当最美教师,成就出彩人生,引导全社会关心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形成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舆论支持。 

经过宣传发动、各地推荐、审核把关、专家初评、公众投票、组委会终评等环节,最后综合评选出王金金等10名教师为2019年“天中最美教师”、王妍等10名教师为“天中最美教师”提名奖。颁奖现场,大屏幕上10名2019年“最美教师”的事迹讲述引发了人们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响起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