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专项督查组莅临我市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9月10日,省2019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九专项督查组组长、省发展改革委工程咨询中心党委书记赵书茂带队莅临我市,对我市2019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工作进行督导。副市长贾迎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贾迎战详细汇报了我市2019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2019年以来,我市紧紧抓住作为全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城市机遇,以“十城联创”为指引,以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坚持做到规划提标、建设提质、管理提优、产业提升,进一步塑造城市特色,完善城市功能、创新管理服务、集聚产业要素,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营逐步实现高素质发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其中,我市百城办因成效突出,西平县获得2018年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首批先进县,受到通报表彰。 

随后,考核组查看了市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