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农工党驻马店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9月10日,农工党驻马店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张小安,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主委张勇刚及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张小安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张勇刚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还印发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和农工党河南省委有关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要求,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主委会议决定,从现在到2019年12月,在全市农工党员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农工党驻马店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彻始终,进一步加强全市农工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和骨干党员的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