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上蔡县举办“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广场舞大赛

投稿:liyuan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19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上蔡县“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凤凰公园举办。来自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的19支舞蹈队参赛。上蔡县税务局等单位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上蔡县“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广场舞大赛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和县文广旅局协办、县文化馆和县舞蹈家协会承办。大赛共有38支舞蹈队的800多名城乡舞蹈爱好者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19支舞蹈队进入决赛。 

在决赛环节,19支舞蹈队进行了激烈角逐。舞蹈语言多姿多彩,音乐旋律扣人心弦,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带给上蔡人民的满满幸福感,提振了广大干群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奋进乡村振兴新时代的精气神儿。 

参赛的舞蹈有民族舞、现代舞等多个种类,有中老年及青年等不同的参赛群体,有唯美、活力等不同的表现形式。 

“我们参赛的舞蹈《新时代新梦想》是税务局舞蹈队员在业余时间原创排练的,积极向上、奋发阳光、团结一致是我们舞蹈的灵魂。我们相信,在新时代实现伟大的梦想,一定是所有参赛队员的共同心声。”上蔡县税务局舞蹈队领队贾莉莉领取一等奖后兴奋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