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新蔡县召开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下午,新蔡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司法所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中央依法治国办反馈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

新蔡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智阳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正确认识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问题症结,扎实开展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整改工作;三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食品药品安全无小事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