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籍异地商会会长联谊座谈会召开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日前,驻马店籍异地商会会长联谊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主持会议。 

姚新文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说,在2019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即将召开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各位驻马店籍商会会长、副会长与本地企业家再次相聚在一起,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她代表市委向驻马店籍各位会长、副会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各地发展的驻马店老乡表示良好的祝愿。 

姚新文说,来自全国各地的驻马店籍商会会长、副会长,在外辛苦创业打拼,为家乡增了光、添了彩,扩大了驻马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家乡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参加今天联谊会的还有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和直属商会会长,希望本地企业家与在外发展的驻马店籍会长、副会长多交流、多联谊,相互学习借鉴,积极探讨合作方式,实现共同发展。 

在简要介绍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有关情况后,姚新文说,驻马店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各位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欢迎在外发展的会长在互利共赢基础上回乡创业,也期盼本土企业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发展壮大。希望驻马店籍商会会长在经贸交往中多宣传驻马店、推介驻马店、让更多的海内外宾朋和客商投资驻马店、创业驻马店,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宋富锦、刘红星、孙磊、孙前进、谢静华、高众越、张富运等在会上踊跃发言,谈体会、叙乡情、话友谊、谈合作,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