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台湾考察团来我市考察项目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14日

 几场秋雨过后,清爽的空气让人倍感惬意,天中大地迎来了收获的季节,也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台湾考察团。8月13日,中华两岸世纪发展协会理事长陈家芳、中华两岸世纪发展协会荣誉理事长吴英黔率考察团到我市,就项目合作进行考察交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交流座谈会。 

在观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后,姚新文对台湾考察团来我市考察项目表示诚挚的欢迎。她指出,驻马店交通便利、历史悠久、山水秀美、物产丰富,市场潜力巨大,已成为企业、资本争相布局的投资热土。此次交流必将进一步构筑驻台携手发展的合作平台,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代办式”服务,让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陈家芳表达了深化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景。他说,通过这次考察,驻马店良好的城市面貌和营商环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岸同根同源、血脉相连,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加强两岸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考察期间,考察团对我市部分县区重点项目进行了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