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14日

 8月13日上午,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玉梅指出,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不仅是检验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标准之一,也是创建“健康城市”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奋力作为,敢于担当,出重拳、下猛药、扎实有效地推进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她要求,必须明确任务,形成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齐抓共管的格局。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抓手,做到宣传倡导到位,摸底排查到位,社会化参与监管到位,全方位环境整治到位,部门监管履责到位,动员全民参与除“四害”,确保打赢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这场攻坚战。必须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要强化领导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层层分解任务,传导压力。同时,还要强化经费投入,不定期开展督查暗访,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建设“四美”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