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河南省“法考”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3.4万人将奔赴考场

投稿:liyuan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08月14日

 记者8月12日从省司法厅召开的全省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共有约3.4万人报名,考生总人数较去年增加近2000人。

根据司法部统一安排,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分两个批次,第一批次考试时间为8月31日,第二批次考试时间为9月1日,应试人员由考务系统随机分配参加其中一个批次考试。

据悉,我省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共设17个考区、25个考点、375个考场。客观题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9月7日,司法部将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通过客观题考试的人员可报名参加10月13日举行的主观题考试。

省司法厅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对照《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要求,抓紧时间认真复习备考,同时要增强法律意识、公平公正意识,诚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