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9年汝南县委重大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13日

8月10日上午,2019年汝南县委重大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汝南县“双创”,招商引资,农洽会筹备,交通项目,下半年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并就重点工作推进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军民、王志伟、毛富国、陈雁飞、李峰、侯方、赖学争、成文科、于向阳、梅杨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就汝南县创建国家文明卫生城市所需准备及“双创”难点工作做了汇报。县政府副县长马红敏就汝南县招商引资拟落地项目情况做了汇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侯方就下半年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规划做了汇报。县交通局、公路局、商务局、人社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交通项目、农洽会拟签约项目以及企业用工等工作做了汇报。

彭宾昌听取了参会同志的发言,并对重点工作进行逐一梳理。就“双创”工作,彭宾昌要求,各单位要自行开展整治,督查局要对“双创”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实效。就我县农洽会筹备工作,彭宾昌要求,各参会单位和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职责分工,抓紧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各工作组、各参会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认真遵守大会的纪律,按照方案要求,以强烈的事业心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就招商引资工作,彭宾昌要求,有招商任务的单位近期要有突破,没有招商任务的单位要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争取对接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的好项目,壮大县域经济。就我县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彭宾昌要求,在统计企业资料时要做到精准,对重点项目要倒排工期,抓紧开工建设,要充分利用企业服务日,深入重点企业走访,了解企业信息,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