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群众歌咏活动动员会

投稿:市文旅局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13日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群众歌咏活动的通知》(驻宣通[2019]36号)精神,8月12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群众歌咏活动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群众歌咏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市文广旅系统抽出64名人员,与市广播电视台共同组成助阵方阵参加歌咏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参加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要安排专人负责,主要领导带头参加,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要认真学习必唱歌曲,准备道具,做好演出互动;要统筹协调好日常工作与排练的关系,做到两不误;要端正态度,遵守相关规定和要求,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满腔热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