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新蔡县:紧锣密鼓诚邀客商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13日

 为迎接即将在我市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新蔡县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措施得力,目前已邀外地参会客商54家,已签约项目26个,合同总投资58.47亿元。 

组织得力。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筹备工作会以来,新蔡县高度重视,成立了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订筹备工作方案,对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具体分工,责任到人,并多次召开全县“投洽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快速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截至目前,该县已邀外地参会客商54家,已落实项目26个,其中亿元以上涉农项目8个,5000万元以上亿元以下涉农项目11个,科研成果转化项目7个,拟签约项目26个,签约总投资58.47亿元。 

积极组织涉农企业参会参展。该县拨出专用经费用于农产品贸易活动综合特装展示展位的设计和搭建,鼓励支持企业参展。目前,综合特装展示展位图纸已设计完毕,正积极组织搭建。报名参会参展的涉农企业38家,其中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6家,省级以上农民专业合作社6家,参会企业人员62人;参展农产品涉及品系46个,131个单品,其中获得“三品一标”认证的17家企业、29个农产品类别;报名参加产品评奖评定企业11家。报名参会参展的产品贸易企业22家,参展产品18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