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指导环保工作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13日

 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调研指导环保工作,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部分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落实不到位、部分企业环保问题整改不到位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参加调研。 

在白桥路一施工现场,朱是西仔细查看设在车辆进出口的冲洗设施运行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切实做到规范建设、文明施工;有关部门要强化督导,加大联合督查力度,不间断进行巡逻督察,对存在问题跟踪问效,确保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对野蛮施工、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处理,确保圆满完成我市空气质量全年目标任务。 

随后,朱是西来到位于汝河大道与南海路口的一处停车场,当看到停车场内车辆停放无序、地面坑洼不平时,立即责令相关单位对该停车场进行整改,并叮嘱随行人员对市区内所有停车场、物料场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凡是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封停。 

在昊华骏化、兄弟制箱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后,朱是西指出,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我市要实现2020年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城市标准目标,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企业一定要主动担起环境治理的主体责任,严肃对待、认真整改,自觉履行好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努力让全市人民享有更多的蓝天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