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秘书处工作推进会召开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8月12日

 8月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秘书处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刘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主持会议。 

刘晓文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履职尽责,担当有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意义十分重大。秘书处各成员单位和全体人员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秘书处各项筹备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希望和重托。二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秘书处整个工作的进度要全面提速,各项工作都要赶在其他专业部工作的前面,超前谋划、超前运作。各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职责分工,抓紧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三要严格要求,形成合力。要提高效率,加快进度。各成员单位、各工作组结合工作任务和要求,细化各项具体工作方案,分解任务,倒排工期,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有序开展工作。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每一项工作由谁来完成、完成质量、完成时限都要排出来,列出明细表。要密切配合,强化协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做好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秘书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工作组组长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每项工作都要定目标、定人员、定要求、定时间、定责任,把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位同志。同时,要加大对各单位、各工作部门的督导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