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扶贫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投稿:市扶贫办  来源:时间:2019年06月26日

索 引 号: S0010-0301-2019-00036 主题分类: 扶贫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26日
名  称: 市扶贫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市扶贫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素质,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6月25日,市扶贫办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开发区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按照习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与托养中心沟通对接,详细了解入住人员切实需求,帮助护理员择菜、打扫卫生,同时协调驻马店市立升商贸有限公司为托养中心捐助了价值近3万元的净水器,并送去了牛奶、鸡蛋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献礼。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始终,以实干干实的优良作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