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驿城区收看全省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视频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28日

索 引 号: S0A00-1702-2018-00094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28日
名  称: 驿城区收看全省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视频
文  号: 关 键 词:

       8月25日,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驿城区设分会场认真组织收看大会视频直播。

      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区领导张二林,秦峰,宋海潮,李新耀,李勇,张剑飞,李伟杰,刘学健等在驿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落实党中央“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大方针,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要求,聚焦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点燃全社会创新创造的激情,努力实现新时代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提质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强调,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各领域,强化创新驱动,坚定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合作,坚持绿色发展,广聚各方人才,提升企业自身素质,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上新台阶。要着力建设高素质企业家队伍,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