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驿城区城市管理局开展餐饮服务行业油烟污染集中整治活动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10日

索 引 号: S0A00-1702-2018-00071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10日
名  称: 驿城区城市管理局开展餐饮服务行业油烟污染集中整治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为了巩固餐饮服务行业油烟污染治理成效,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驿城区城市管理局精心组织,对辖区内餐饮场所油烟污染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12辆,对辖区内150余家餐饮店、夜市烧烤摊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对各餐饮经营场所安装油烟空气净化设备情况、空气净化设备运行情况以及是否使用碳火烧烤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经过排查,各餐饮经营场所均安装了油烟净化设备且正常使用,未发现有使用碳火烧烤的情况。

      活动中,针对部分流动商贩在晚上十点以后占道经营的问题,执法人员进行了大力整治,清理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规行为20余处,依法暂扣无证小食品经营车辆13辆,桌椅若干,有效遏制了夜间占道经营反弹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