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立说立行,抓好整改,不断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向新台阶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9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263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9日
名  称: 立说立行,抓好整改,不断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向新台阶
文  号: 关 键 词:

 

连日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我省各地积极开展督察工作,这是对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和把脉会诊,我市将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更好地补齐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推动驻马店跨越发展。
 
    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驻马店市案卷评审会现场
驻马店市针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采取采取2.5+1+1+1办理模式,逐项制定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做到“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抓到底”,深入推进大气、土壤和水污染治理,不断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