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到诸市镇汝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8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25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8日
名  称: 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到诸市镇汝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文  号: 关 键 词:

 

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国全等陪同下,深入到诸市镇汝河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在巡河中,张二林详细了解了诸市镇汝河河段的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镇村河长制工作的开展,云梦湖的规划以及西水东引工程--诸市翻板坝建设等情况。
张二林充分肯定了诸市镇全面推进落实河长制工作,他指出,要逐步把河长制工作全面铺开,更好地推动河长制落地生根。要坚持强化监督、严格考核,依法治水管水。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各级河长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推行河长制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水资源生态环境保护,使水资源和水环境保持良好的生态平衡,从而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目标。
 
负责人:万全喜    编报人:曹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