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真心建言献策 诚意照单全收——驻马店市召开政务服务体验师座谈会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索 引 号: S0001--2024-0039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1日
名  称: 真心建言献策 诚意照单全收——驻马店市召开政务服务体验师座谈会
文  号: 有 效 性:

 

4月9日,政务服务体验师座谈会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广泛征求体验师对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面对面解答体验师提出的疑惑问题,对于一些疑难问题,建立台账,逐项制定解决办法,受到体验师的一致好评。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赵新武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占立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政务服务体验师对我市“一网通办”“免证可办”“有诉即办”“一门办一窗办”“好差评监督办”“一次性告知”“帮办代办”等优化政务服务的做法表示肯定,一致认为驻马店市政务服务人员办事服务态度好、效率高。立诺制药有限公司、驻马店开门子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体验师提供意见建议8条,工作人员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归类,问题涉及优化服务流程、事项就近办等方面,已交由相关业务部门跟进处理。会议介绍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构改革情况、2023年以来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并对各位体验师提出殷殷希望,希望各位体验师多收集政务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多提意见建议、多宣传我市政务服务方面的好政策。

 

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窗口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