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省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办案系统试点应用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4年04月03日

索 引 号: S0053-0000-2024-00008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03日
名  称: 全省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办案系统试点应用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提高综合执法办案系统试点单位执法人员的系统操作应用能力,3月27日,全省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系统应用试点应用培训会首站在驻马店市举行。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处副处长任中杰带队,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00余名执法人员进行了集中业务培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马俊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综合执法办案系统研发单位的技术专家围绕平台操作系统介绍、案件办理流程和现场答疑等方面,从执法实际出发,对平台的案件查询、执法检查、证据收集、线上审批、信息报送等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操作。执法人员积极和授课老师互动,针对办案实际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俊表示:“省局第一站综合执法办案系统业务培训在驻马店举行,作为全省四个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系统应用试点之一,我们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具体措施,不断提升系统执法办案的科学化、信息化、智慧化水平,以试点开展系统应用为契机,力争全市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高新区分局、示范区分局的执法人员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其他县区局全体执法人员分别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