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委书记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省农科院研究员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4年03月29日

3月28日,区委书记冯磊会见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省农科院研究员许为钢一行,围绕许为钢院士小麦实验站建设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全国知名小麦育种家、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胡琳,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朱红文及驿城区委副书记张海洋出席。

会上,冯磊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许为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许为钢院士和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驿城区农业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冯磊表示,驿城区将把小麦实验站建设作为当前全区农业发展中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要素保障、政策保障,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全力推动许为钢院士小麦实验站建设。同时,希望各位专家给予驿城区更大支持,在小麦品种改良、农产品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帮助,为我区农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许为钢表示,将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在科研基地建设、小麦新品种选育、品种改良和小麦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提高驿城区小麦生产的整体水平,努力把驿城区打造成全省小麦生产的高产区,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