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五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4年03月29日

 3月28日,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树营、张新领、聂勇、王品磊、赵峰、史爱民、毕俊德、李卫明及秘书长李涛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县区政协联系指导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4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4年视察工作计划,听取了提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陈锋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按照省、市部署,以务实举措统筹抓好全年政协工作。要扎实开展“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调研活动,创新工作方法,有效发挥调查研究、民主协商、民主监督“组合拳”作用,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强化机制和制度建设,夯实履职能力基础,进一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耿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