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投稿:市生态环境局  来源: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励全局党员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3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国运以《高扬起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旗帜》为题讲党课,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重点围绕“永恒的魅力: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都不会过时”、“高迈的品格: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和鲜明特征”和“时代的呼唤:把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实践”三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重温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深刻解读雷锋精神的本质特征、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雷锋以其平凡而短暂的一生树立起一座精神丰碑,雷锋精神以无限的生命厚度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学习雷锋精神,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履好职、尽好责;要转变工作作风,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要敢于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不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