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登记注册暨行政审批工作会议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索 引 号: S0001--2024-00344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名  称: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登记注册暨行政审批工作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3月22日,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登记注册暨行政审批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工作会议和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登记注册和行政审批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在市局党组和地方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勇挑大梁,勇担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坚持走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最前沿、干在服务中心工作的第一线,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市“两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局登记注册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促进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充分激发各类经营主体活力,深耕细作,赋能添力,不断提升经营主体发展质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驻马店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驿城区、汝南县、正阳县、确山县市场监管局等四个单位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市局登记注册指导科、行政审批科全体人员、各县区局(分局)负责登记注册、行政审批工作的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