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补齐教育发展短板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4年03月27日

3月25日,副市长宋庆林深入中心城区11个教育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积极推进教育项目建设。

教育项目建设到什么程度了?工程进度能不能再快一些?能不能确保如期交工?近3周来,宋庆林连续3次督导检查教育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持续传导压力,确保教育项目建设如期投入使用。每到一处,宋庆林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配套设施、施工计划、要素保障、功能布局及面临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宋庆林坚定地说,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切实把教育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密切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破解难点堵点,努力为教育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市第七幼儿园目前已建设完工,并于今年春季投入使用。宋庆林来到教室,与该园今年春季招收的首批28名孩子亲切交流。看着孩子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享用午餐,宋庆林露出满意的笑容。宋庆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高质量抓好教育项目建设,补齐教育发展短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让群众及早受益。 (记者 黄育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