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24-00015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3月1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度履职情况、主要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述职,机关党委书记杨荔听取述职汇报并作重要讲话。

杨荔对过去一年来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着压力传导不到位,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不均衡,部分专兼职党务干部专业能力不相适应,违纪行为还时有发生五个方面的问题,并对2024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结合当前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建工作实际,会议对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树牢主业主角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压实拧紧责任链条,推动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三是着力凝聚奋进共识和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扛牢责任,真抓实干,加压奋进,持续推动我局党建高质量发展,为牢牢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推进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