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24年03月11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24-0001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1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3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机关全体会,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宜商驻马店”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就如何开展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广泛宣传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时时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舆论氛围。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各科室要履职尽责,积极做好粮食收购、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技人才兴粮兴储等服务企业工作,同时做好信息报送。三是加强利企惠企政策宣传,推动各项助企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