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法》学习宣传活动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24年01月22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24-0000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2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法》学习宣传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法》学习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于2024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广泛深入持久有效开展,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组织参与线上答题活动。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大象新闻”APP参与“驻马店市爱国主义教育法线上答题”活动,促进体悟法治力量,激励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二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法》学习教育活动。在局机关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法》集中学习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意识,发挥在忠于祖国、为国奉献,维护国家统一、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办公楼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爱国主义教育法》主要内容,营造深厚的宣传氛围。

三是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掀起学习高潮。下发通知要求所属企事业单位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法》学习宣传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列入本单位教育计划,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育专业技术人员胸怀祖国、服务人民、为国争光的爱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