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变更公告

投稿:huoruiqi  来源:时间:2024年01月19日

索 引 号: S0001--2024-00163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9日
名  称: 变更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就驻马店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特许经营权有关变更事项公告如下:

1. 变更特许经营项目公司。由驻马店市文化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接驻马店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特许经营项目中的所有权益。负责中心城区统一建设运营户外广告设施,整合户外广告资源,开展市场化经营,获取可持续收益。

2. 特许经营模式变更为有偿获得。原协议协定“户外广告特许经营期间产生的广告收入,首先满足创文及各类城市创建活动公益宣传需求,再综合考虑支持企业发展、增加企业收入,建设维护成本和城市建设管理等因素,按照不低于经营净利润的20%上交市财政”不再执行,变更为补充协议中约定的由驻马店市文化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按照户外广告特许经营权收益评估价值进行有偿购买。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文化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