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竞争性谈判公告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索 引 号: S0001--2023-03070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0日
名  称: 驻马店市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驻马店市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
2.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3.预算金额:400000.00元
最高限价:400000.00元
4.采购需求:
4.1采购范围:驻马店市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工作。
4.2服务标准:依据国家有关规程规范及文件要求。
4.3服务内容:对驻马店市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工作,出具相应报告。
4.4服务期限:50日历天。
4.5合同履行期限:同服务期限。
4.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事)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供应商具有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甲级资质或水利部文件(水建管[2003]472号)公布的承担大中型水库大坝安全评价的单位。
3、供应商自2017年1月1日以来曾经承担过大型(库容大于或等于1亿立方米)水库大坝安全鉴定项目1项以上(含1项)。
4、供应商拟派项目主要负责人须与申请人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在职员工。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7、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的财务报告,供应商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8、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格式自拟);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内其中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9、提供近半年内其中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须出具有效的证明文件);
10、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12月20日至2022年12月22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驻马店市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
3.方式:凡有意获取采购文件者,请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持本人身份证明(若为委托代理人获取采购文件,则为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及符合本项目供应商资格要求的所有资料(资料原件查验后退还)现场领取。
4.售价:0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2日17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会议室
五、开
1.时间:2022年12月22日17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竞争性谈判公告期限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驻马店市水利局网站》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驻马店市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板桥镇
联系人:张会伟
联系方式:0396-7702601-661913603425809